实小六十正青春丨全校师生合唱《少年》,燃爆全场!

2023-05-31 16:55: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孙晓雨 高向阳

  海报新闻记者 孙晓雨 通讯员 高向阳 德州报道

  5月31日,“实小六十正青春”生态教育成果展暨庆六一元宇宙文艺汇演在德州市实验小学举行。

  此次校庆分为暖场致辞篇、岁月如歌篇、青春如画篇、继往开来篇四个篇章。演出在大型绳操和武术操中拉开帷幕,歌舞表演、诗歌朗诵、器乐合奏,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涨,作为压轴出场的《少年》,旋律一响起,便引起全体大合唱,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最高潮,瞬间燃爆全场。

  “自强不息一定能够创造奇迹,每次挫折都是一次收获。所有的成绩都值得被铭记,未来在即梦想一定可期。”歌词经过用心改编后,由退休代表、在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演唱。这首歌激情热血、琅琅上口,唱出了全校师生对德州市实验小学最真挚的祝福。

  “今年是实验小学六十年校庆,歌曲《少年》以及今天所有的节目,就是为让孩子们懂得一个道理,面对未来,孩子们一定要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愿归来仍是少年!”德州市实验小学教师、校庆总导演王毅敏说。

  德州市实验小学在六十年的奋进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敢为人先”精神的感召下,勇于创新,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跨越。未来,德州市实验小学将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以崭新的姿态,信心百倍地去迎接光辉灿烂的明天。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