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教育资讯

2015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酒店服务”赛项在山旅开赛

2015-11-30 19:05:00 作者:满德利 来源:大众网
11月28日,2015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顺利开赛。让我们翘首以盼,共同目睹各位选手的绚丽风采,共同见证我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骄人成果,共同推动我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记者 满德利)11月28日,2015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酒店服务”赛项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顺利开赛。

      本次大赛以“练就高超技能,赢得出彩人生”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省农业厅主办,省旅游局承办,我院协办,是目前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多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同时也是我省职业教育界的年度盛会。

      经省教育厅严格评估论证,我院凭借丰富的办赛经验和厚实的办学基础,连续第2年获得本次大赛协办权。据统计,共有来自全省27所院校的84名高职组选手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本次大赛旨在考核高职院校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现场操作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应变能力等;引领高职院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推进在行业发展背景下的教学改革,检验高职学生的职业能力,促进校企合作,推动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此次大赛,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此次大赛不仅是激烈的专业赛事,更是我省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让我们翘首以盼,共同目睹各位选手的绚丽风采,共同见证我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骄人成果,共同推动我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亚会)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