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教育资讯

德州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确保中小学生寒假平安

2017-01-09 18:27:00 作者:程吉童 来源:大众网
为了强化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从1月16日至2月28日,德州市教育局组织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和家长,在德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参加“平安寒假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大众网德州1月9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王晓东)为了强化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寒假期间的安全,从1月16日至2月28日,德州市教育局组织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和家长,在德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参加“平安寒假安全教育”专项活动。

      平安寒假教育活动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为主题,围绕着寒假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展开学习,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拐防骗、燃放烟花爆竹、食品卫生等寒假容易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警示教育,培训学生避险逃生的能力;特邀安全专家宗春山教授以“安全、亲情、快乐”为主题,给家长讲授怎样帮助孩子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提高家长预防事故的能力。

      平安寒假教育活动具体由各学校部署开展,学生和家长登录德州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http://dezhou.safetree.com.cn),点击活动入口或到“我的作业”中完成。学生通过观看学生版视频进行学习并完成测试,家长通过观看家长版视频进行学习。手机关注“德州教育百师通”(微信号:safe0534)也可参与学习。对家庭没有上网条件的学生,学校在放假前统一组织学习,力求覆盖每一名学生和家长。市、县(市、区)教育局要对各学校开展安全教育专项活动的情况进行指导和督查,务求取得实际效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