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人大代表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2017-01-20 19: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程吉童

1月20日下午,陵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期间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为人大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撒伟 摄)

  大众网陵城1月20日讯(记者 撒伟 程吉童)1月20日下午,陵城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期间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为人大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该片选取了近年来发生在德州各县(市、区)的几件典型腐败问题,对其深入剖析,并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现给了全体人大代表。

  人大代表陈学争说,通过观看这部廉政教育警示片,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神圣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回去后将会积极地向其他党员宣传。

  “这是一部让人内心为之一振的片子!”人大代表乔瑞柱告诉大众网记者,这部廉政教育警示片的内容都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震撼力极其强大,接下来他将尽全力履行一位人大代表的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外,更多的人大代表表示,通过观看这部廉政教育警示片,感到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彻彻底底地净化,将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尽好责任,开好本次大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运会12日晚将在青岛开幕 德州180余名运动员参赛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_副本.jpg

    10月11日,记者从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省运会将于12日晚在青岛开幕,德州市将有18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其中乒乓球、田径、羽毛球、游泳等17个大项的角逐。 [详细]

    2018-10-11:大众网
  • 德城区丰华社区志愿者孙庆华逝世 临终前仍心系社区工作

    孙庆华生前_副本.jpg

    庄严肃穆的灵堂,洁净的小白花,在德城区丰华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孙庆华的追思会上,挤满了前来悼念的人,只为送这位为党奉献一生的老党员最后一程。10月10日晚23时许,德城区丰华社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孙庆华因病去世,享年68岁。消息一经传出,与孙庆华一起奉献的社区志愿者,闻讯赶来的街道干部,社区的群众,不少人掩面而泣,以各种方式表达哀悼缅怀之情。 [详细]

    2018-10-11:大众网
  • 德州放鱼周活动将于10月27日启动 计划放鱼370万尾

    TIM截图20181010171354.png

    山东·德州第六届生态放鱼周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0月27日上午在德州市长河公园举办。整个放鱼周活动中,德州市计划在9个县(市区)10处城市水系、水源水库开展公益性放鱼养水增殖放流活动,放流水域面积达3.93万亩,放流100mm规格鱼种370万尾,其中鲢鱼123.2万尾,鳙鱼246.8万尾。[详细]

    2018-10-10大众网
  • 做品牌德商 德州德商商会正式成立

    德州市德商商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_副本.jpg

    10月10日上午9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德州市德商商会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德州各县市区的123位企业家代表与嘉宾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山东鑫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玲玲当选会长。 [详细]

    2018-10-10大众网
  • 齐鲁制药乐陵医药产业园一期项目试产成功

    10月11日,齐鲁制药乐陵医药产业园一期项目试产成功,并举行表彰大会暨二期项目启动仪式。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齐鲁制药集团董事长李伯涛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详细]

    2018-10-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