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教育资讯

德州市德城区2名教师获评“德州最美教师”

2018-08-15 17:09:00 作者:周沛洁 来源:大众网
近日,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德城区第九中学杨秀艳、第十一中学苗国晶2名教师荣获“德州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天衢东路小学马玉霞荣获“德州市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大众网德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近日,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德城区第九中学杨秀艳、第十一中学苗国晶2名教师荣获“德州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天衢东路小学马玉霞荣获“德州市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杨秀艳老师任教于德州市第九中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9年。她将制度化管理与人性化管理相结合,既注重规章制度的执行,又充分发掘学生潜能。她坚持年级每日巡课,年级工作周短信通报,紧抓单元测试的次数、质量和反馈,关怀边缘生和学困生,成立了优秀学生宣讲团,积极传递校园正能量。她坚持“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理念,开拓创新,潜心教研,积极参与教材编写及国家级、省级课题研究,撰写的文章多次在重要期刊发表,被评为山东省教学能手、山东省远程研修省级专家、德州市首批教学专家团队成员、德城区优秀教师等。

      苗国晶老师任教于德州市第十一中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24年。多年来,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克服转专业教学困难,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她关爱学生,身正为范,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家校沟通,记录点滴学生成长历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她执著的追求、无私的奉献、扎实的教学、入微的关怀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家长的信任,先后荣获“山东省教学能手”、“德州市优秀教师”、“德城英才”等荣誉,所执教优质课、教学案例、论文、课件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

      马玉霞老师任教于德州市天衢东路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21年。在班级管理中,她注重学生品德培养,将爱学生作为教育的基础,讲方法,有策略,懂学生,自学了心理学,并考取了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教学中,她主张放手把时间还给学生,利用“兵教兵”的做法,课堂高效而有趣,“幽默、新颖、自主、独特、风趣”是领导和同事们对其教学风格的一致认可。她善于总结教育教学经验,执教的优质课多次获省级一等奖,并多次执教省级示范课,多篇论文获得国家级、省级一等奖,获评山东省教学能手、区首席教师、十杰教师等荣誉。

      下一步,德城区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扎根教育事业,潜心研究,开拓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