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

2018-10-26 15: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德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10月25日,德州市德城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在第五中学召开,各学校党建工作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红色书吧”、“党的光辉历程”文化墙、咏湖书院、“两学一做”微党课专栏、党员活动室及党员大学习讲堂,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第五中学“党建+教育”融合模式。

  会上,第五中学、湖滨北路小学做典型发言,分享了各自党建工作的思路、内容与特色。随后,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单位将加强学校党建作为第一要务,突出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强化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学校党建体制机制,促进教育系统党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增强党建工作自觉;要创新丰富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善于统筹安排,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该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百企校园行”东北地区专场招聘月底启动

    read_image.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10月31日至11月5月,根据全市“百企校园行”活动计划安排,德州市将组织20家企业赴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东北农业大学、沈阳理工大学举办东北地区专场招才引智活动,吸引更多大学毕业生到德州市就业创业。 [详细]

    2018-10-25:大众网
  • 联合夜查精准打击 德州治超科技执法初显成效

    联合执法人员开展路面执法检查_副本.jpg

    近日,德州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德城超限检测站联合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调配精干执法力量,依托德城超限检测站,在G104国道与北外环交叉路段,联合开展集中夜查行动,依法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及套牌、遮挡号牌、无牌照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严厉打击。 [详细]

    2018-10-25:大众网
  • 寒潮强势来袭 德州气温直降8℃左右

    TIM截图20181025100322_副本.png

    10月2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德州发布寒潮蓝色预警,25日——26日气温将下降8℃左右,27日早晨有霜冻。 [详细]

    2018-10-25大众网
  • 德州全市“最美老有所为人物”评出 10人上榜

    640.webp (1)_副本.jpg

    10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办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德州市“最美老有所为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关东亮等10人获我市“最美老有所为人物”荣誉称号,杨殿臣等5人获“最美老有所为人物”提名奖。 [详细]

    2018-10-24:德州日报
  • 魅力中国城,山东乐陵再出发!

    您还记得吗?9月16日晚,乐陵盛装亮相《魅力中国城》,用魅力迷倒万千观众![详细]

    2018-10-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