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新增56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2018-12-05 09:0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德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日前,根据《德城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和管理办法》要求,德州市德城区教育局、德城区财政局、德城区物价局联合对申报幼儿园进行审核,确定其中的万豪幼儿园等56所幼儿园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加之2017年确定的36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目前德城区共有92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是指面向大众、办园规范、收费合理、财务公开的民办幼儿园,要求符合规划、资质合格、条件达标、收费合理、行为规范、质量较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资金补助、贫困幼儿资助、开展师资培训及结对帮扶等方面享受扶持政策,幼儿园遵循自愿申请原则,经区级认定后公示,授予“德城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上报市教育局及相关部门备案。

  德城区将不断完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制度,加强财务管理,接受家长和社会监督。同时,建立幼儿园保教质量评估监测体系,加强对民办幼儿园保教质量的监督和指导。德城区还将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进行过程性监管,对于出现办园条件不达标、办园行为不规范等问题的幼儿园,一经发现,立即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