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教育系统观摩学习党建样板组织

2018-12-11 16:2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德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12月4日,德州市德城区教育局组织观摩学习中共德州市石芦街小学党支部及新湖街道胜利社区党总支两处样板组织,教育系统各党支部和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50余人参加。

  观摩组参观了石芦街小学党支部党建走廊及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学校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发展及管理等的相关材料,聆听了党支部“四制”工作法汇报,学习了石芦街小学党建工作经验。随后,观摩组走进新湖街道胜利社区党总支,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党建走廊、微型图书馆等场地设施,详细了解了新湖街道胜利社区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成果。

  参观完毕后,对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两处样板组织为教育系统各学校党支部及两新组织创建过硬党支部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参加学习的各位党务工作者要参照争创标准,对照材料清单,找准薄弱领域和环节,聚焦存在突出问题,做好本支部的规范整改工作,争取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每个支部都是过硬党支部,以党建促教学,以党员引领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