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在石芦街小学召开

2018-12-24 15:0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12月21日,德州市德城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在石芦街小学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分管负责人及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及《德城区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必须将安全作为工作之基,牢牢抓在手上,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交警一大队警官马敏针对冬季气候特点及德城区道路实际情况,通过事故现场视频及案例,形象直观讲授了学校冬季交通安全重点工作。实验小学从细化学校安全制度、创新安全工作思路方法、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拓宽家校合作路径四方面分享了安全工作经验,为其他学校安全工作提供有益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将省、市安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加强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重点做好校车和交通安全、校园欺凌防范、消防和冬季取暖、饮食安全、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等安全工作。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清零情况、应急管理情况进行集中检查整改,全力营造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