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举办第四届中小学合唱比赛

2019-01-02 14:2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月2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近日,德州市德城区第四届中小学合唱比赛在德州十中举行。比赛以“唱响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全区18所小学、7所中学的1000余名学生参演。

  比赛现场,学生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敕勒川》、《祖国不会忘记》、《复兴之路》等脍炙人口的合唱曲目,服饰独具匠心,歌声大气磅礴,声部配合默契,舞蹈动作整齐,展示了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至诚报国的赤子情怀。经评委团现场打分,湖滨北路小学、天衢东路小学荣获小学组一等奖,第五中学荣获中学组一等奖。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着力在“育才、陶情、培志、导行”上下功夫,增强青少年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帮助青少年孕育民族之魂,树立文化之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