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沙王小学全员运动会擦亮办学品牌

2019-05-16 14:1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立青 张晓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立青 张晓丽)为积极落实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校一品”教育发展思路,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该区沙王小学近日举行了以“体验成长过程,享受生命快乐”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员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体验成长过程为宗旨,以不让一名学生掉队为目标,沙王小学980余名学生全部参加集体瑜伽操展示和100米弯道跑、投包入筐、旋风跑、穿越火线、争分夺秒、紧急救援、极速火车、齐心协力等13个项目的角逐。

  运动场上,沙王小学全体学生顽强拼搏、团结进取,践行着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风尚。比赛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感染着每一个人,也把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沙王小学坚持以体育特色为办学品牌,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并被评为德州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员运动会的开展擦亮了该校体育特色品牌,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