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会举行

2019-09-02 18:1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近日,为更好的提高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德州市德城区教体局举行了中小学教师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

  本次培训从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入手,采用专家讲座、经验分享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依托生动鲜活的例证,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阐述了软件学习、平台注册、互动白板应用、高效课堂创建、移动授课等内容,分享了利用一体机辅助教学、互动式教学备授课、班级正面管理的经验方法,极大提升了教师教育信息化理论素养和课堂实践能力。

  “培训直接针对我们信息化教学的工作特点,紧扣教学中的难点,为我们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感到受益良多,我们也会将此次学习到的经验方法融入到下一步教学中,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德城区一名小学教师表示。

  德城区教体局将以‘专项培训’为工作抓手,逐项提升,以点带面,不断更新教师教育理念,加强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主动性,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