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9-09-11 17:5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周沛洁

德城区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民族鼓乐表演

德城区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先进个人表彰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9月10日,德州市德城区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德城区委书记巩洪波出席。

  巩洪波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德城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总目标,以创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为总抓手,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教育布局,深化教育改革,发展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打造了一批特色名校,培养了一批名师名校长,培养了无数优秀学子,德城教育品牌愈加闪亮,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更高质量、更加公平的教育。巩洪波强调,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发展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教育是最大的民生”理念,结合工作职能,积极配合、主动担当,关心关爱教师队伍,及时听取教师心声,认真解决教师的“关键小事”、烦心难事,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让尊师重教、崇智尚学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大会宣读德城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师生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通过舞蹈、诗朗诵、民族鼓乐、歌舞联唱等艺术形式,讴歌了教师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恪尽职守的敬业情怀、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