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召开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调度会

2019-09-19 16:0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周沛洁

德城区召开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调度会130余人参加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近日,德城区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调度会在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四楼会议室召开。各学校业务校长、教务主任、教科研主任、政教主任、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学籍管理员共1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德城区教研室工作计划要点》,明确了教研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及具体安排,部署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家庭教育、规范化办学、教育督导等工作,详细说明了今年教研联盟变化情况,公布了教研联盟最新分组和中心组长,并对下一步联盟教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还围绕“德城区中小学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工作,提出单元和课时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制作、单元达标试题命制等方面的要求,并给予实施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

  此次会议,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推进全区教育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