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德城区足球男子甲组、普通组在市六运会夺冠

2019-09-25 19:2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周沛洁

德城区足球男子甲组、普通组在市六运会夺冠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近日,德州市第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赛场上频传喜讯,德城区代表团以小组赛全胜成绩勇夺足球男子甲组、男子普通组两项冠军。

赛场上,运动员们正在与临邑队进行激烈抢球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神采飞扬、生龙活虎,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带球、过人、传球、射门,帅气的招式、华丽的脚法紧紧吸引观众目光,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呐喊、助威声不断,看得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几天的连续奋战,消耗了队员们极大的体力,但赛后捧杯的喜悦,让劳累、伤痛一扫而光。特别是普通组的队员们,年龄多数在30岁以上,这可能是他们参加的最后一届市运会足球比赛,对赛场的尊重、敬畏和热爱,让他们愈加神勇,过关斩将,最终登鼎。

  据悉,德州市运动会四年举办一次,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奥运争光计划,提升国民体质健康水平,推动竞技体育进一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