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北斗七星教育联盟开展美术教研活动

2019-09-27 09:5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周沛洁

德城区北斗七星教育联盟开展美术教研活动

老师们用PPT、希沃白板等新媒体工具进行授课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近日,德城区北斗七星教育联盟开展“新媒体技术在小学美术教学中的应用”教研活动,深入交流讨论新媒体技术与美术教学深度融合的方法策略,探索“互联网+美术教育”的开展。目的为让课堂教育更加丰富多彩,实现多种教学资源平台对接。

  五位教师就新媒体技术在当代小学美术课堂中的应用进行了汇报展示,介绍了新媒体技术的含义及种类,回顾了多媒体计算机在课堂应用的发展阶段,讲解了微课教学及制作微课的视频软件,并以二年级教材《指偶剧场》一课为例分享了办公教学软件希沃白板在备课、授课等方面的应用。联盟内美术教师们畅所欲言,感到受益匪浅。

  “在人工智能信息化时代,美术教育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技术支持,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区教研室教研员相慧丽表示,“我们也将深挖教学实践课例,关注教师自我发展,发挥教师专业特长,打造独特教学风格,真正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学生审美情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