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考试视频

大众网小记者端午节夏津拓展做勇士炼意志

2016-06-09 17:34:00 作者:蔡亚会 李超然 张冉 见习记者 李磊 来源:大众网
6月9日上午,大众网联合玛雅人射箭中心,带领大众网小记者团前往夏津杏坞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大众网德州6月9日讯(记者 蔡亚会 李超然 张冉 见习记者 李磊)6月9日上午,大众网联合玛雅人射箭中心,带领大众网小记者团前往夏津杏坞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端午节,这一天小记者们和爸爸妈妈走出家门,乘坐长途大巴,一起前往夏津杏坞园。在车上,小记者们都十分兴奋,他们一起猜谜语,唱歌,玩得不亦乐乎。在前往目的地的旅途上,载满了欢声笑语。

      

       

      “老师,什么时候到目的地呀?”小记者们都不约而同的问同一个问题。“我们马上就到,请小朋友们注意人身安全。在活动的过程中紧跟老师,不要乱跑。”九点,我们的小记者到达杏坞园,在玛雅人射箭中心户外拓展训练总指挥李强教练的带领下,小记者们迅速分为两队。“你们两队要分别推选一名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制作队旗,创作口号。”小记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不一会儿的功夫,“飞虎队”与“飞越队”两支队旗就诞生了。

      

      “要想喝水,必须自己取水。”李强教练告诉小记者们,这是一场“争夺水源”的“大战”,只有胜利者才能拥有水源。虽然喝口水是那么的“困难”,但是小记者们并没有退缩,他们开动脑筋顺利取得“水源的主权”。

      

      “水源争夺战”只是活动的热身,真正的训练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小记者们翻过各种土坡,穿树林,走土地,一个个小脸上沾满了灰尘,但是他们始终挂着笑容,为的是能得到最终的胜利。

      

      经过一上午的训练,终于到了午饭时间,小记者们看来是饿急了,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看着正在吃饭的孩子,刘女士感叹到:“第一次看到孩子这么坚强,我很安心,我感觉他突然长大了。”

      经过短暂的休整,小记者们开始了射箭训练,他们个个抖擞精神,拉弓搭箭,学得有模有样。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跟随家长在桑葚园自由采摘,在集合的时候都满载而归。

      对于这次训练,李强教练表示,锻炼孩子坚韧不拔的意志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家长在陪同孩子的同时,能够充分发现孩子的优点以及缺点,让孩子的身心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是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专为在校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的平台,定期为小记者组织各类活动。提高写作的能力、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完善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思考判断力和增长知识,是小记者团的五大目标。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小记者的队伍中来。今后此类活动还会继续开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