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4人拟推荐为全国优秀教师

2019-08-13 09:28: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8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对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公示,确定我省88人为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10人为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我市4人确定为为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对象。他们是:宁津县第一中学薛春杰、德州市第二中学张文刚、乐陵市朱集镇高厦言小学张珊珊、武城县四女寺镇明德小学王建秀。

  本次评选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的要求,经所在单位、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选推荐,全国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确定推荐对象。

  公示期为8月13日至1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以电话、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等形式向山东省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优秀企业家、优秀企业拟表彰对象公示 德州这些企业家、企业上榜

    W020190814442138072571_副本.jpg

    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委组织部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山东省优秀企业推荐评选工作,经酝酿推荐、综合比选、征求意见等工作程序,现将山东省优秀企业家、山东省优秀企业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详细]

    2019-08-14:山东广播电视台
  • 德州将启动灾害民生综合保险 人身救助金达15万元

    timg_副本.jpg

    8月13日,记者从德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为充分发挥保险机制在防灾减灾救灾中的作用,健全和完善灾害救助体系,德州市应急管理局将在全市开展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 [详细]

    2019-08-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这2所学校、2名教师被推荐为全国先进

    微信背景图-13_副本.jpg

    8月13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的公示》,德州市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庆云县徐元园子乡初级中学被推荐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中心小学张强、德州市第一中学张志军被推荐为全国模范教师。 [详细]

    2019-08-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航拍+延时125秒丨记录德州台风过境后的小晴天

    QQ截图20190814092358_副本.png

    8月13日,受台风影响,连续多日降雨的德州今天迎来了小晴天,虽然今日份太阳时不时地还会跟人们玩会“躲猫猫”,但是相比前几天由于台风带来的冷空气而言,让人感到十分的温暖。大众网记者今天利用“航拍+延时摄影+图片”多形式记录下了这一刻的美丽德州。 [详细]

    2019-08-13: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又现司机高速上换座 德州交警对其罚款200元

    8月13日,德州京台高速鲁冀检查站民警在G3京台高速北京方向监控中发现一辆斯柯达牌小型轿车在高速匝道口处违法停车,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并对本次违法行为进行记3分,罚款200元处罚。 [详细]

    2019-08-14: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