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达爱!德州庆云2万学生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2020-02-06 14:2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冉

学生绘制的手抄报

学生绘制的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6日讯记者 李冉)为培养学生们的家国情怀,进一步加强德育、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2月2日,德州市庆云县教体局发出倡议,让学生把想对各条战线上“逆行者”说的话,以信件、手抄报或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

  倡议发出后,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老师们分别以各种形式发来致敬信。“叔叔阿姨,一定要平安归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一封封致敬信、一句句淳朴且暖心的话语,让同学们对最美逆行者的最崇高的敬意充分表达。

  据了解,截至目前,庆云县已有70多所学校的20000余名学生参加这个活动,3天时间共收到致敬信16601封,学生录制的短视频2405个,学生制作的手抄报5546份,学生们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着对最美逆行者的致敬,表达着对战胜疫情的信心。

学生们用淳朴的话语致敬一线工作人员

学生手写的致谢信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