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 2020年德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技能大赛开赛

2020-09-21 20:11: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张华 德州报道

  9月21日下午,2020年德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技能大赛开赛式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本次大赛由德州市教体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主题为“活力德州 智造名城 激情职教”,旨在通过大赛展示德州市职业教育的成果,激发职业教育的活力。大赛设财经商贸、加工制造、交通运输、土木水利、信息技术、医药卫生等6个专业类别,34个比赛项目, 146支参赛队伍, 400余名学生选手参加,比赛项目、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德州市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为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劳动力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各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引领,加大“三教改革”力度,将学校办成适应经济发展需要,人民群众高度认可的高水平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