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合并!德州这所学校今日启用!

2022-09-13 14:16:30 来源:德州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

  德州高级师范学校正式启用

  9月13日

  新校迎来首批2000余名师生

图片

  在德州高级师范学校门前,学生们拿着行李有序排队,在完成测温、查验健康码等流程后进入校园完成报到手续。

  德州高级师范学校是由省教育厅批准,由平原师范、临邑师范、德州市幼儿师范三所学校合并新建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师范院校,坐落于德州天衢新区崇德七大道以东,规划纬十四路以北,占地面积527亩,总建设规模19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教学楼、艺术楼、艺术活动中心、琴房楼、实训楼、图书馆、教师培训中心、学生公寓、风雨操场、运动场、学生食堂及后勤服务中心、会堂等15个单体工程,总投资12亿元,设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5000人。现有教职工314人,其中专职教师213人,硕士研究生108人,特级教师8人,正高级讲师18人,高级讲师152人。其中120多人先后被评为省市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拔尖人才。

图片

  从本学期开始,三所师范学校的学生全部集中到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就读。据校方介绍,德州高级师范学校今年的招生工作仍然按照平原师范、临邑师范、德州市幼儿师范分别报名、面试、录取,三所学校各列计划招生120人,均为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

  学校将严格执行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和山东省教育厅核定的收费标准:中职阶段(前三年)免收学费,专科阶段执行普通高校3400元/年学费标准。学生在校期间可考取普通话等级证、幼儿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完成学业成绩合格,颁发德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可通过公开招聘到幼儿园或其他机构就业。德州高级师范学校为所有毕业生推荐就业,近年来整体就业率达到9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