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学校联播

王庄小学举办“认识党旗”主题教育活动

2015-07-01 16:06:00 作者:梁成安 来源:大众网
为庆祝党的生日,6月29日,平原县腰站镇王庄小学举行“认识党旗”主题教育活动。
      为庆祝党的生日,6月29日,平原县腰站镇王庄小学举行“认识党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利用多媒体向学生简要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前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及党旗党徽知识。从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到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经过28年的浴血反战,终于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成立了独立自主的新中国。党旗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中国共产党党旗旗面为红色,旗面缀有金黄色党徽图案的红旗。中国共产党党徽底色为红色,上有由黄色的锤子、镰刀交叉组成的图案。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学生们明白现在能坐在安静的教室学习,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千千万万先烈用生命换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理念随之深深植入学生幼小的心灵。 (梁成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