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与维修技能竞赛说明会召开

2018-07-11 14:4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王维

  

  2018年“北汽新能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与维修技能竞赛赛前说明会现场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家朱军就比赛设施和场地设备等情况做了赛前说明和答疑。

  大众网德州7月11日讯(记者 李冉 通讯员 王维)7月11日,2018年“北汽新能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与维修技能竞赛赛前说明会在德州交专召开。

  2018年“北汽新能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与维修技能竞赛将于8月在德州交专举行,吸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2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共设置了新能源汽车PEU总成拆装与检查、新能源汽车整车检测与故障排除、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装配与检修三个项目。通过本赛项的举办,将有力推动中职学校按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需求,培养从“民用电(AC220V)”到“交流充电机”到“电动汽车”全面的技术、技能人才。推动中职学校新能源汽车技术应用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建设,推动中职院校与新能源汽车生产、新能源汽车后市场企业合作。引导职业院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实现教学与工作岗位实际要求零距离对接。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培养和输送具有较高技能和专长的技术人才。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家朱军就比赛设施和场地设备等情况做了赛前说明和答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