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省、市人大代表教育专业小组召开学前教育调研会

2018-08-21 08: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王维

与会代表参观德州市省、市人大代表教育专业小组活动室

  大众网德州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王维)近日,德州市省、市人大代表教育专业小组成立并召开学前教育调研会,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玲出席。

德州汽车摩托车专修学院院长魏荣庆发言

  调研会上,德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德州市学前教育的发展情况,德州汽车摩托车专修学院院长魏荣庆作《关于制定<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的议案》的说明,并结合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家长呼声,就如何解决入园难,入园贵以及如何规范幼儿园运行,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让更多的人关心学前教育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德州市省、市人大代表教育专业小组成员展开讨论

  此次学前教育调研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德州市幼儿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代表们也切实发挥出人大工作职能,真实反映出民生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