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新学年迎新晚会

2018-09-11 14: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王维

  大众网德州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王维)9月10日,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迎新晚会,校长魏荣庆、学生家长代表、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

德州交专校长魏荣庆致辞

  魏荣庆在迎新讲话提到,全校老师已经做好新学年开学的一切准备,将秉承修德、明理、敬业、创新的师训,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为同学们成长、成功架桥铺路。希望同学们以刻苦、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树立理想,练就本领,勇于担当,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魏荣庆校长为“六校长”颁发聘书

为读书大使颁发荣誉证书

  晚会现场,魏荣庆还分别为德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德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德州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监管部,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相关工作人员颁发校长聘书,六位校长将定期在学校开展治安禁毒教育、法治宣传教育、卫生防病宣传教育、食品安全教育、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专题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技能。

德州市歌舞团带来的相声表演

  德州交专各院系、各学生社团组织及德州市歌舞团等单位为新生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新同学崭新的学校生活留下绚烂的一笔。

  “我是讲书人暨第四届‘书香致远·技能圆梦’读书会”活动同时启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公安在全市设立16个受理点可办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f285c653430b4182ad6dd4447e77553f_副本.jpg

    9月1日起,由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正式实施。港澳台居民前往内地(大陆)居住半年以上,符合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就读条件之一的,根据本人意愿,可以依照规定申请领取居住证。未满十六周岁的港澳台居民,可以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领取居住证。 [详细]

    2018-09-11:德州广播电视台
  • 省级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确定 乐陵禹城名列其中

    VCG11481946618_副本.jpg

    近日,省民政厅确定了23个省级殡葬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我市乐陵、禹城名列其中。 [详细]

    2018-09-11:德州广播电视台
  • 【停电通知】下周,德州这些地方将临时停电!

    read_image.jpg

    为今后更好保障电力供应,提升供电质量, 德州供电公司 计划对以下供配电设备进行停电检修,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影响客户范围公告如下:[详细]

    2018-09-10:大众网
  • 聆听老师们的声音 春风化雨 馨香满园

    TIM截图20180910172501_副本.png

    第34个教师节已经来临,今年的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当人们以各种方式向教师表达敬意和节日祝贺的时刻,这些被誉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人,他们在想些什么,期盼什么?在我们满含感恩之情的同时,相信他们一定对心爱的孩子们也有一肚子话要讲。近日,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几位来自不同小学的优秀教师,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声音,感受老师们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望。[详细]

    2018-09-10:大众网
  • 看能工巧匠如何给房间穿上美丽的“瓷衣裳”

    许多买了新房的市民,都会面临装修问题。在装修过程中,瓷砖铺贴是家装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其中少不了瓷砖铺贴工人的参与,他们运用高超的手艺将瓷砖的装潢美感诠释在每个房间。9月1日,大众网记者走进马可波罗瓷砖铺贴施工现场,用镜头记录下瓷砖铺贴工人的日常。[详细]

    2018-09-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