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18-09-17 09:0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艳华

学校召开部署会议明确疏散路线和各工作小组的职责

  大众网德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崔艳华)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在教学楼内突发紧急情况时全校师生有序、迅速地疏散,德州学院附属小学在9月14日上午开展了新学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专门召开部署会议,副校长高翔和杨志伟主任向全体教师明确了疏散路线和各工作小组的职责,确保万无一失。

  演练即将开始,班主任向孩子们阐述本次演练的重要意义,讲明演练中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同学们沿着疏散线路迅速有序地跑出教室

  警报响起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有序地跑出教室,手捂口鼻、弯腰沿着既定疏散线路向操场集结。

  演练结束后,演练总指挥于莉校长和杨志伟主任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希望师生严肃对待消防演练,敬畏生命。此次演练提升了学校师生应急避难的能力,也在新学期伊始敲响了师生心中的安全警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九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开幕

    W020180916517262567467_副本.jpg

    9月16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在德州董子文化街开幕,开幕式现场发放了价值6万元的第二届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首批市级文化惠民消费券。 [详细]

    2018-09-16:大众网
  • 京津冀鲁广场舞哪家强?21支队伍德州一决高下

    W020180916677662566340_副本.jpg

    9月16日下午,“银座杯”中国·德州 2018 京津冀鲁广场舞大赛开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及省内8支队伍和德州市13代表队,共计500多人参加比赛。 [详细]

    2018-09-16:大众网
  • 德州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硬指标”出炉

    TIM图片20180914173024_副本.jpg

    距离今年11月15日德州市中心城区正式供热还有两个月时间,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今冬明春供热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2018-2019年度德州市中心城区采暖季供热准备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按照本采暖季供热工作部署,德州市中心城区所有供热企业10月31日12时具备冷循环条件,11月7日12时具备条件的小区(单位)全部热循环到户,11月15日零时达标供热。[详细]

    2018-09-17:大众网
  • 德州以文化产业引领乡村振兴 让美丽乡村更有"里子"

    W020180331396261409117_副本.jpg

    9月14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统计部门获悉,从近三年看,德州市文化产业增加值不断增加,占GDP比重也逐年提高。截止2017年底,德州市文化产业投资项目个数为146个,居全省12位,投资个数较同期增长30.4%,增速居全省第4位。目前德州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步伐加快,在乡村振兴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详细]

    2018-09-14大众网
  • "百企下南洋"影响持续深化 缅甸新金门公司客人回访德州

    9月14日,缅甸新金门(1991)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佳玉一行回访德州,与武城县中椒英潮辣业公司进行对接交流、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详细]

    2018-09-17: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