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东城小学举行课间趣味运动会

2019-01-11 17:2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娜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通讯员 蔡娜)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近日,东城小学展开了一场以“乐在学中玩”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项目主要以拔河和跳绳为主。拔河比赛中,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则齐声高呼“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他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儿拼命往后拉,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跳绳比赛中,小赛手们都在操场上展示自己矫健的身姿,同学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汗水与笑声,覆盖了整个操场。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东城小学全体师生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学习生活之余强健体魄,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团队精神,欢乐的笑声洒满整个操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讯:德州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TIM图片20190111145304_副本_副本.jpg

    1月11日,德州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详细]

    2019-01-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2019年春季百企校园行将于3月中旬启动

    read_image.jpg

    1月1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为吸引2019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德州市就业创业,推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转型升级,3月中旬至4月下旬,德州市将开展2019年春季“德州市百企校园行”系列招聘活动,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可于1月21日中午12点前报名。[详细]

    2019-01-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举报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最高奖万元

    Z_副本.jpg

    1月10日,记者从德州市公安部门获悉,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运输、储存、经营、燃放行为,德州市公安机关制定了群众举报烟花爆竹违法犯罪奖励办法,对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实行有奖举报,最高奖励10000元。 [详细]

    2019-01-11: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扶贫有力度 德州28574户贫困户免费看上有线电视

    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_副本.jpg

    1月10日,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德州市广播电视扶贫工作情况和德州市县级台标准化建设情况。截至目前,德州市县级台标准化建设累计财政投入1.8亿元,平均每台1800万元。为全市28574户具备安装条件的贫困户免费安装并提供免费收听收看广播电视服务。 [详细]

    2019-01-1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春运期间德州火车站加开临时列车9列 延长区段2列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火车站获悉,为应对春运客流高峰,德州火车站春运期间共加开临时列车9列,延长区段2列,其中加开始发动车组列车1对。 [详细]

    2019-01-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