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成长 康博小学开展庆“六一”合唱节

2019-05-31 20:5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31日讯(记者 武红鹏)5月31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康博小学全校师生及百余名学生家长,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庆“六一”合唱节活动。

  孩子们用精彩的演出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合唱《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一首首红歌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古筝社团、舞蹈社团带来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感叹和掌声。

  活动还围绕学校近期举办的亲子伴读等活动进行了颁奖仪式,分别颁发了阅读之星、书香家庭、最美儿童和教师奉献奖。

  康博小学校长刘雪峰向记者介绍到,这次活动学校打造“三个不一样”:没有领导席,让领导和老师们融入到孩子中去;一个都不能少,让每个孩子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晚上举办活动,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舒适的活动环境。本次活动以“爱国”为主题,带领孩子们为新中国献礼,培养孩子爱国情感。同时刘校长也祝愿所有孩子都能健康成长,愉快地度过小学的美好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