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学生徒步7.3公里 德州一小学举行金秋拉练活动

2019-10-18 20:1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实验小学的学生们精神抖擞地走在路上

孩子们一起做传篮球的游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18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高向阳)10月18日,德州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开展磨练学生意志的徒步“拉练”活动,500余名学生和30多名教师徒步走到德州经济开发区广场。

  上午8点20分,各中队学生高举着红艳艳的少先队队旗走出学校大门,整齐的队伍在德州大街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孩子们一路唱着歌儿,喊着口号,一个个精神抖擞,没有一名学生叫苦叫累。7.2公里的距离,孩子们仅用了2个小时。

  到达目的地后,各个中队还开展了齐心协力来钻圈、跟着我一起传篮球等游戏。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又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也为小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