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少儿趣味田径锦标赛 德城区北园小学团体总分第三

2019-10-21 17:4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21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10月16日至20日,全省首届少儿趣味田径锦标赛暨全国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选拔赛在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举办。德城区区北园小学代表德州市参赛,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北园小学共派出三、四、五、六年级4支队伍48名队员参赛。比赛中,小运动员们斗争昂扬、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赢得了成绩、赢得了友谊,真正体会了赛事的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展示了德城区学生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据悉,比赛根据不同分组设定不同的比赛项目,旨在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普及和发展少儿田径运动,促进田径进校园和体教融合。小学三、四年级组的比赛项目为短跨接力、十字跳、投掷软式标枪、一级方程式、越过障碍投掷、跪投实心球等六个项目,以及自主选择参赛的男、女5*80米接力赛;小学五、六年级和混合组的比赛项目为短跨接力、十字跳、投掷软式标枪、一级方程式、越过障碍投掷、撑杆跳远和6分钟耐力跑等七个项目,以及自主选择男、女5*80米和男、女4*100米接力中的一项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