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寄宿、同台演出 德州市小学生赴韩国参观游学

2019-11-06 13:3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高向阳

韩国老师给中国学生介绍韩服的穿法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6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高向)10月31-11月4日,“中国德州·韩国始兴”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拉开帷幕。德州市实验小学的8名学生赴韩国,与始兴市桃源小学的8名学生通过结对交流的形式,亲身体验韩国的风土人情,感受中韩两国的文化异同。

实验小学学生学做韩国美食乌贼

  德州市实验小学的师生到达韩国后,受到桃源小学师生的热情欢迎,并举行了欢迎仪式。活动期间,孩子们通过学习韩国茶道、穿韩服、学做韩国特色美食乌贼糕、学做韩国特色面具、参观韩国玻璃博物馆、生态湿地公园等,在韩国家庭寄宿、两国青少年同台演出、深入课堂听课、教师之间交流座谈、参观校容校貌等活动,真诚交流、建立友情。

  据了解,德州、始兴两市自缔结友城多年以来,双方在推动文化、青少年交流等方面的交流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德州市实验小学也多次与桃园小学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两校通过带领学生代表跨国交流的方式,为两校学生创造了良好的成长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