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铁西南路小学举行班级足球联赛

2019-12-05 10:2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谈文超)为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运动水平,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2月3日,铁西南路小学班级足球联赛在该校操场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三女生加四男生混合七人制足球比赛,采用积分制的比赛规则进行交叉比拼。赛场上,球员们表现十分出色,运球、传球、带球过人、抢断、组织进攻、射门……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尽情展示团队的默契。较量中,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班级之间的比拼充分显示了各个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和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更是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各班学生拼劲十足,让比赛颇具观赏性。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足球活动的快乐,展示自己的特长,增强了参与足球活动的积极性,同时还大大提升了孩子们足球技术水平,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有力推动了铁西南路小学足球运动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