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在省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2-05 15:4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任楠 李振

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在省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大众网·海报新闻陵城12月5日讯(记者 任楠 通讯员 李振)近日,第八届山东省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比赛成绩公布,来自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的学生杨明轩获小学组无人机障碍项目二等奖,孙敬哲、何红杰等六名学生获该项目三等奖,第四实验小学获团体奖三等奖。

  据悉,今年10月13日,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9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德州市参加第八届山东省中小学生机器人大赛,与来自省内16城市1700多支队伍、4000余名中小学生同台竞技。此次大赛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第八届山东省中小学机器人大赛由省科协、省高工委、省科技厅、团省委主办,由省机器人研究会、省科技场馆协会承办。大赛比赛项目主要包括机器人接力赛、机器人探矿比赛、机器人铁甲钢拳竞赛、无人机障碍竞速赛、人型机器人世界杯、3D打印作品比赛等。作为山东省影响力大的机器人新科技赛事,展示了山东省信息与自动化领域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发展水平。

  “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作为德州市陵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名校,一贯重视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科技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作为德州市唯一一所参赛学校,首次亮相便取得佳绩,展示了陵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成果。第四实验小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科普宣传和科技创新教育工作,为推动陵城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校长田正刚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