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师德报告团走进德州学院

2019-12-16 09: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周沛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周沛洁)12月12日,德城区师德报告团走进德州学院,参加“榜样的力量”师德养成报告会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德城区教体局局长王立东出席,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教师及2019级同学参会。

  报告会上,王金利为德城区六位优秀教师发放了师德养成指导教师聘书。随后,来自不同学校的六位教师用感人至深的经历、细致入微的情节、发自肺腑的言语、点点滴滴的业绩,描述了教师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两难选择、义无反顾的人生追求、永不言败的前行足迹。他们中既有扎根乡村、以校为家的乡村教师,也有潜心教学、业务精湛的教学能手,还有爱生如子、体贴关怀的优秀班主任,更有行为世范、桃李天下的模范教师。

  下一步,德城区将加大优秀师德典型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德城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