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实验小学召开总结表彰会

2020-01-13 16:1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德州 作者:武红鹏 高向阳

会议中评选了优秀教研组

校长于莉为优秀教师颁发证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3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高向阳)近日,德州市实验小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中,德州市实验小学校长于莉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建议在寒假中,每名教师要读一本教学专著,加强自身业务学习。

  于莉说,经过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全校上下齐心合力,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也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于莉要求,在过一个平安寒假的同时,全体教师要做到为人师表,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努力在专业上获得成长。

  会上,还对本学期评选出的优秀党员、优秀教研组、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榜样教师等颁发了荣誉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