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专:开设“空中课堂” 确保学生学习不延期

2020-02-04 17:3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谈磊 刘建波

  

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正在为进校工作老师测体温

  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线上教学登录入口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4日讯记者 谈磊 通讯员 刘建波)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在延迟开学期间开展“线上互动教学”,确保学生学习不延期效果不打折。

  德州交专在线学习平台设置有账号管理、班级模型构建、学习项目建设、学习资源管理、直播学习、网络互动等功能。全体教师通过“网络会议”进行网络教学研究活动,形成执行度较高的课程资源和内容实施方案,为开展网络教学活动做好内容支持。为确保学生网络学习参与率,老师会通过微信、QQ等家校群组提前公布未来一周的学习安排,并要求学生按时在线学习。学生完成课时任务将会得到一张“电子证书”外,老师也会在家校工作组内进行表扬。

  为保证师生身体健康,该校还开设“在线门诊”,引导师生正确认识疫情,并提供在线诊断服务。开发“疫情监测”平台,每天监控全校教职工、学生所在位置和身体健康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