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开学复课 600名学生返校

2020-04-15 16:3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辉

学生排队有序进入学校

返校学生在校门口进行手部消毒

工作人员对学生行李袋进行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辉)4月15日,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正式开学。当天,学校设置口罩发放、健康码查看、消毒、体温检测、安检等多个岗位,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无死角。

学生领取防控知识宣传手册

 

学生排队有序进入学校

学生走进校园

学生走进校园

  在执勤官兵、学校教职工的引导帮助下,同学们保持距离、井然有序地进行身份验证、健康码查验、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成功走进阔别已久的校园。各部门教职工严格指挥、仔细排查,保障学生入住、就餐、学习等环节顺利进行。

间隔2米,排队取餐

学生单桌就餐

  学生公寓实施封闭式管理,进入公寓核实身份检测体温。实行错时出入公寓管理,实行隔间入住政策。落实四级值班体系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巡查力度、避免人员聚集。

  学生就餐先进行体温测量、经过消毒毯进行足底消毒后进入餐厅,按七步洗手法洗手,间隔2米排队取餐、单人单桌同向就餐并执行错时就餐制度。

  当天,德州交专共有近600名学生返校,通过落实错时错峰返校,整个入校流程非常顺畅。同时,学校设置学生服务车辆,为入校学生运送行李提供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