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移民

欧洲买房移民值不值

2014-06-12 15:46:00 作者: 来源:新华出国
老牌移民国家大幅提高移民政策难度,后起之秀的欧洲买房移民低调亲民,简单又快捷,逐渐撑起移民市场的半边天,大有赶超之势。世贸通移民机构专家建议投资者做出理性判断,抓紧时间赴欧洲选房置业,办理移民相关手续,不要错过买房移民的最佳时机。

       老牌移民国家大幅提高移民政策难度,后起之秀的欧洲买房移民低调亲民,简单又快捷,逐渐撑起移民市场的半边天,大有赶超之势。移民政策的两极化,让人不免心生疑问,为复苏经济衍生的欧洲买房移民政策是昙花一现还是长盛不衰?欧洲买房移民到底值不值?

       2014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从欧洲买房移民各种大小说明会、海外房展会情况,以及投资移民市场的大环境来看,2014年仍然会延续2013年欧洲移民年火爆的趋势。世贸通移民机构专家表示,2012年开始,塞浦路斯开放买房移民政策,市场反应良好。2013年,葡萄牙、希腊、西班牙等国家也陆续开放了买房移民政策,欧洲大门逐步敞开,性价比优势突出,广受好评与认可。到了2014年,一方面欧洲买房移民政策的影响面正在扩大;另一方面,包括世贸通在内的移民机构也积累了很多成功案例给投资者作参考,更加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

       欧洲买房移民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海外置业移民的配套服务也逐步完善并升级。世贸通陆续在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葡萄牙等欧洲国家设有独立的海外客服中心,带领国内第一批到欧洲置业的投资者顺利购置房产、成功办理移民、协助客户提供全面的房产管理和物业服务等。例如葡萄牙移民项目,已有世贸通客户拿到黄金居留签证满一年,进入续签阶段。目前来看,欧洲置业移民项目的运作已经相当成熟,投资者可以打消对这些国家相关移民政策的担心。

       2013年末,欧洲国家经济状态良好,为投资者注入强心剂,有业内人士预计欧洲房价必将升高。世贸通移民机构专家表示,从欧洲整体经济情况来看,欧洲房产价格升高是一个必然趋势。去年到今年的涨幅不是很大,但也正因为如此,现在进行投资还是非常好的时机。与此同时,欧洲各国的移民政策越来越完善,为投资移民提供安全的保障,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

       目前,欧洲经济处于U型谷底,未来升值潜力巨大,对投资者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投资机会。然而,一旦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买房移民政策不再那么被需要时,极有可能被收紧或暂停。世贸通移民机构专家建议投资者做出理性判断,抓紧时间赴欧洲选房置业,办理移民相关手续,不要错过买房移民的最佳时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