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移民

2014欧洲投资移民持续火热为哪般

2014-06-12 15:46:00 作者: 来源:新华出国
如果说前两年欧洲移民正在慢慢被大家熟知,那么近两年欧洲移民的需求成火山爆发式的增长。 关注世贸通移民机构深圳公司,欧洲置业移民咨询日。

       如果说前两年欧洲移民正在慢慢被大家熟知,那么近两年欧洲移民的需求成火山爆发式的增长。世贸通移民机构专家表示,对比国内外政策与环境,欧洲置业移民回报较高。

       欧洲置业移民第一步就是购置房产,而相对于国内不少城市天价房产,低质量售后来说,欧洲房产性价比更高。花费同样的资金,在欧洲能买到房子的面积通常比国内会更大,设施更加完备,品质也更高,如房屋的材质以及配套的家具大都是世界名牌。

       其次,从长远规划来看,欧洲置业移民是一个优化资产配置的安全途径。目前国内出台调控房地产市场的政策让一部分人失去了买房投资的资格。但是以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西班牙为主的欧洲国家陆续出现了买房移民政策,为国内投资者海外置业投资提供了最佳时机。欧洲置业移民不仅可以享受欧洲高等福利和各种资源,而且还能够取得欧洲移民身份,一举多得何乐不为。

       进入2014年,欧洲移民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喜爱。世贸通移民机构专家表示,欧洲买房移民政策以简单、快捷、兼具投资与移民双重功能等优势吸引国内投资者。但在办理过程中,也要注意一些问题。购房时要格外注意产权是否清晰,开发商资质如何、是否现房、房屋质量检测报告及装修材料是否安全环保等问题。

       作为业内最早推广欧洲置业移民的中介机构,世贸通本着打造百年老店的理念来选择欧洲房产合作方、律师以及为客户提供移民服务,不仅有众多欧洲投资移民成功案例,还在客户成功移民之后,通过设立于欧洲的独立客服中心,为客户提供涉及生活学习、旅游度假、经商、房产管理和物业管理等全面后续服务,使客户真正投资移民而无后顾之忧。

       关注世贸通移民机构深圳公司,欧洲置业移民咨询日。

       时间:2014年4月26日,周六全天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卓越时代广场6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