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向劳动者致敬 >出行服务

德州博物馆“五一”假期开放时间公布 还有这些精彩课程

2021

/ 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观博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通讯员 宫凯 王聪聪 德州报道

  4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德州市博物馆了解到,为丰富市民假期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愉悦、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普及传统文化知识,德州市博物馆“五一”假期正常开放,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程讲座及展厅定时讲解。

  五一假期博物馆开放时间

  五一假期德州市博物馆每天9时至17时(16时30分停止入馆)开放。市民进馆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入口处经体温测量正常后,出示身份证及山东健康通行码,经安检入馆,参观及参加活动过程中需佩戴口罩。

  志愿者定时讲解

  5月1日至5日期间,每天9时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6时30分,德州市博物馆将安排两名讲解员,对第一展厅历史足迹和第二展厅文明遗珠进行讲解。

  社教课程

  5月1日14时30分至16时30分,在德州市博物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德州市博物馆优秀志愿者将为到场的青少年讲解课程《古代学子们的进阶之路》。

  5月2日9时至11时30分,在德州市博物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德州市博物馆优秀志愿者将为到场的青少年讲解《在德博里品名著》。

  德博大讲堂

  5月3日9时至11时30分,在德州市博物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德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孙维健将为到场的观众带来品笔墨造诣·赏丹青风华之《书学概要》课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