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迎战2021高考,加油吧少年! >高考花絮

“慢”考生遇上“急”民警!德州经开区民警10分钟送达一记错考试时间考生

2021

/ 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高志玟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高志玟 德州报道

  当高考邂逅下雨天,德州市各考点的考生冒雨赶来,尽量提前到场,避免意外。6月10日7时50分许,距离历史科目考试还有10分钟。德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宋官屯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记错考试时间的“小迷糊”考生的求助电话:“叔叔,我今天上午9点考试,现在下雨打不上车,可以送我去考场吗?”

  德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宋官屯派出所值班民警得知历史考试的开考时间为上午8时,考生肯定是记错开考时间了!民警立马了解考生家庭住址情况,立即出动,前往考生所居住的苗庄小区进行警车护送。7.2公里车程,在下雨天拥堵的交通路况下,民警在一边为考生做心理疏导的同时,仅用10分钟的时间,就将考生送至考点,顺利进场进行了考试。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