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迎战2021高考,加油吧少年! >护航高考

@2021考生|德州交警倡议全社会“静音”出行 一起护航考生逐梦之路

2021

/ 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勇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李勇超 德州报道

  当毕业碰上新的征途,当汗水碰上希望。2021年6月7至10日,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又到了无数学子踏进高考考场的时刻,而在每个考场外,一直有“他们”在守护热血青春。总有一些细节,让我们体会到“他们”的爱意满满;这个夏天,灼热的阳光将和德州交警一起,见证这些“热血青春”的绽放。

  随着高考时间的临近,在同学们通过一道道试题刻苦练习,即将收获成果之时,德州交警也在马不停蹄,精心安排考前考中各项事宜,毕竟,有一种守护,叫“交警护航”;有一种陪伴,叫“你在考场,我在校外。”

  德州交警呼吁全社会:高考期间,请广大机动车车主尽量选择自行车、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建议机动车车主早高峰期间尽量选择错时出行,缓解市区整体交通压力。请机动车驾驶人注意各考点周边的提示标志,遇考点请尽量绕行。这样既可在考前缓解区域交通压力,还能更好保障考试期间考点周边的“静音”效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尤其是考点周边车辆更应做到降噪禁鸣,各类宣传车辆应禁用音源设备从事流动宣传活动、产生噪音。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