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帮|德州这一小区垃圾成堆无人清理

2020-10-28 19:48:59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王淑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王淑月 德州报道

  近日,大众网德州频道新闻热线(0534-2778800)接到了市民来电,称位于德州市德城区的卫校家属院内有大量生活垃圾堆放,无人清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赶到卫校家属院进行探访,发现小区内确实存在垃圾堆积的情况。

  10月26日,记者来到卫校家属院看到,在小区内每隔十几米就有一处垃圾收集点,每个垃圾收集点设置了两三个垃圾桶,但是每个垃圾桶都装满了垃圾,其中大多是居民产生的生活垃圾,有的垃圾桶四周堆成了小山,还未走近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

  小区居民纷纷向记者反映,垃圾无人清理的情况从一个多月之前就开始了,居民也通过多种途径寻求帮助,但问题并没有得到实际解决。那么究竟是谁负责该小区的垃圾清运?又是什么原因致使垃圾无人清理?本期快快帮,记者走进卫校家属院,通过镜头带大家实地探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