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帮|德州一供暖支管道漏点已找到!预计10小时抢修完毕

2020-11-17 16:23: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见习记者 吕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见习记者 吕浩 德州报道

  11月17日下午,大众网“问暖热线”(0534-2778800)接到热心市民来电,称在德州市德城区新华路巴鼎火锅门前一处供暖支管道出现漏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第一时间来到抢修现场,了解到在17日下午13时许,德州市热力发展有限公司主动发现管道破漏,并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抢修。

  据德州市热力发展有限公司管道部部长夏全盛介绍,此供暖支管道漏点或将影响新华路附近的恒泰小区,传输局宿舍,新湖家园,石油钻井所,电业局,新湖南路小学,新华东区,石化北宿舍,马庄居委会,第一干休所等小区,现在已找出漏点位置,正在进行下一步抢修工作,预计10小时左右完成抢修工作,大众网“问暖热线”(0534-2778800)将持续关注抢修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