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帮|家门口停车“费老劲”?德州上线“临时停车位” 帮您解难题

2021-01-15 19:00: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高志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高志玟 通讯员 张亚磊 德州报道

  家门口停车难如何解决?为缓解停车难,积极回应群众关切,近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经过前期多方考察、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在德州市德城区共试点投用130余个“临时停车位”,以缓解该路段周边小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经过走访发现,在德州市德城区新湖大街湖滨南大道的临时停车位和湖滨大道(原振华玻璃厂·解放路)临时停车位的停车时间是不同的,前者(新湖大街湖滨南大道)允许在晚上7点至次日早上7点、中午12点至14点临时停车,而湖滨大道的临时停车位停车时间为:19:00-次日8:00。临时停车时间是根据不同路段实际交通状况,综合市民的出行、停车以及安全情况,进行设置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超过停车允许时间就属于违停,将面临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