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帮|德州智慧停车来了 大众网记者带您一探究竟

2021-03-12 19:53: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浩 李勇超 德州报道

  现如今,停车难的问题越发突出。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的后台收到很多热心网友发来的留言:“咱德州现如今都要追赶上大都市了,智慧停车系统都有了。”“智慧停车太方便了。”……3月12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了网友们所描述的地方,位于三八西路启德大酒店路段非机动车道内所规划建设的智慧停车位,采访了德州市智慧停车项目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智慧停车是将无线通信技术、移动终端技术、GPS定位技术等综合应用于城市停车位的,实现停车位资源的实时更新、线上查询、在线预订与导航服务一体化。市民可以利用德慧停车手机APP、微信小程序,获取指定地点的停车场、路内泊位信息、收费标准,实现了无感支付、提前离场等功能。

  今后德州市将对全市公共资源停车位信息化设备进行数据录入,今年将实现路内泊位信息化改造3000个,改造和新建市内公共资源停车场7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