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帮丨净水器变漏水器?德州市民投诉:新买一个半月坏了两次

2021-05-20 12:00: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王观博 德州报道

  净水器买了一个半月,上班时接到楼下邻居电话说被“水漫金山”了,全屋木地板几乎全毁了,楼下邻居的主卧墙顶也泡了汤……近日,大众网快快帮新闻热线接到市民刘女士的爆料:她原本好好的家一上午的时间变成了“水池”。木地板、门框等部位也被浸在水中,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厨房里刚买了一个半月的净水器。

  “当时家里没人,是楼下邻居发现漏水,给我们打了电话。并且协调物业把家中进水的总阀门关闭,但即使这样,整个房子到处是水,木地板、家具、门框被浸在水中,肉眼可见地往下渗水。”家住翠湖庄园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3月29日所购买的净水器还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已经坏了两次,而这一次家里竟变成了“水池”。

  “当时我在慌乱中寻找出水口,把装修时负责改水电的师傅和净水器卖家都请了过来,经过严格检测发现是厨房里的净水器水管与接口处分离。”刘女士打扫了近4个小时,才将屋里的积水清理干净。5月12日,家中漏水至今,刘女士家中的木地板间缝已经变大,而交接处也已翘起。在漏水最严重的主卧室内,地板与衣柜交接处有明显翘起,人踩上去有明显晃动。

  眼看着地板翘起越来越厉害,刘女士也很心急。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咨询了装修的老师,目前已知的木地板、楼下邻居主卧墙顶的维修损失已经达到一万元左右,截至记者发稿,刘女士发现室内的墙皮也因为漏水返潮开始起皮,这部分损失还未统计。而净水器店老板在承认屋内损失确实是净水器原因造成的情况下,只同意赔偿2000元现金,这和刘女士的损失金额相差甚远。

  为此,大众网快快帮记者来到了位于德州市德城区三八中路的立升净水器店,老板娘肖女士告诉记者:“她卖了十几年的净水器了,从来没有出过这种情况。但也是想积极解决刘女士的损失问题,但她心里预期的赔偿金额是5000元左右,金额再多的话还要进一步协商。”肖女士说,她也会跟刘女士积极协调,力争把损失降到最小。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得知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介入此事,帮助双方解决矛盾纠纷。事件的后续进展,快快帮将持续跟踪报道。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