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帮|充电只需1-1.5小时!德州上线82台智慧充电桩

2021-07-09 21:54: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见习记者 史蕾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城区新建的82台智慧充电桩正式上线启用,德州市静态交通有限公司用时6个月,建设了三八路、太平街路段、德州高铁综合客运站P+R新能源停车场等三处智慧停车区域,向广大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了更智能、更便利的充电服务,提高了城市精细化服务水平,推动了智慧城市的稳步建设。

  智慧充电桩根据不同型号的新能源电动车,匹配不同的电压等级,再通过专用的充电接口,采用直流快充的充电设施为电动汽车提供电能。新能源汽车在几乎空电的状态下,停到智慧充电车位进行快速充电,大概需要1到1.5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即时充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心城区已经安装了82台新能源充电设备,其中三八路40台,太平街10台,高铁综合客运站20台,高铁综合客运站公交专用点12台。各场地充电设备全部完成了调试,均已具备投运使用条件。车主只需通过“德慧停车”微信小程序,搜索、扫码,即可实现快速充电。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