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帮|事件跟踪:德州新悟星跆拳道拿出退费方案 8名家长已同意方案

2022-01-06 20:0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春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春晓 见习记者 李斯潼 德州报道

  1月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关于新悟星跆拳道学员退费情况的最新进展,日前,前经营者张先生正在积极协调新悟星跆拳道和家长的退费事宜,同时记者也联系到了目前处理新悟星跆拳道退费事宜的负责人杨先生。

  杨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已经做出了退费的解决方案,争取3个月完成所有退费事宜。具体退费方案为总的报名费用扣除已学时长、赠品费用、业务员提成,剩下的费用退还给家长。”

  杨先生说,正在和他通过方案协调退费问题的共有30余位家长,其中8名家长已经同意退费方案,20余名家长还正在与杨先生进行协商中。

  记者向杨先生索要已协调成功家长的联系方式核实退费情况,但是杨先生拒绝提供,为记者提供了与家长微信协商退费成功的截图。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