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帮丨您消费,我护航!“3·15”德州维权特别行动征集维权线索

2022-03-04 12:43: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大众网快快帮栏目特别启动 “3·15”维权线索征集活动,瞄准网购、卖场、快速消费、餐饮等民生消费重点领域,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拒绝消费套路,促进消费公平。

  购房、购车时遇到“糟心事儿”;就医、医疗美容中遇到的医患纠纷等;教育机构的退钱无门、违规办学等;银行存钱等金融服务方面的“违规操作”……

  您如果在生活中遇到过消费不公等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留言:

  方式一:拨打大众网快快帮热线:0534-2778800。

  方式二:关注微信公众号“大众网德州”留言(留言时请注明“3·15”)。

  方式三:通过“快快帮‘3·15’德州维权线索征集平台H5,根据操作提示进行留言。

  届时,大众网快快帮将对网友反映的重要问题进行跟进采访,并邀请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您解答疑惑,排忧解难。

  “快快帮‘3·15’德州维权线索征集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